close

 

腦洞  《如果ib的角色在殺戮天使裡》

純粹腦洞,搞笑向

劇透爆雷有

非故事,為單純劇本

 

*開始囉!


--------------------正文分割線---------------------


【B7】

《ib的回合》

ib:... ...

ib:這裡是哪裡...?

ib:藍色的,月亮...

ib:...得先去找爸爸媽媽...

<走到輸入名字的房間>

ib:請先??你的名字...

ib:有些字太難了...看不懂...

《遊戲結束》


*


《Garry的回合》


Garry: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這...這裡是哪裡啊啊啊啊啊啊啊??!!

<Garry慌張的站起來>

<Garry被自己的腳絆倒>

《Garry卒》


*


《Marry的回合》


Marry:... ...

Marry:這裡是什麼地方啊?

Marry:一個人都沒有...

Marry:好討厭啊!我不喜歡這樣!!!

<地板出現裂縫>

<建築物被破壞>

《遊戲結束》

 

***

 

【B6】


《ib的回合》

ib:地上有好多紅色的顏料...(?)

Zack:哈哈哈哈!現在給你三秒鐘逃跑吧!

ib:... ...

Zack:欸你為什麼不跑!!!

<Zack製造一點傷害>

ib:啊...玫瑰花剩下兩片花瓣了...

<把花插進花瓶(無限回復)裡>

<玫瑰花重新綻放了!>

Zack:?!?!

《遊戲陷入無限迴圈》

 

*

 

《Garry的回合》

Zack:你這傢伙怎麼也拿著花瓶啊啊啊啊啊??!!

Garry:啊...人、人家也不是很清楚...(笑

Zack:...算了,我不想殺了

《直接進入下一個樓層》

 

*

 

《Marry的回合》


Zack:哈哈哈哈哈!現在給你三秒鐘的時間逃跑吧!

Marry:欸欸?好不容易終於看到人了呢!你也是被困在這棟建築物裡面的人嗎?

Zack:欸?欸?不是...

Marry:啊啊!太好了!我一個人好害怕喔...吶、吶,我們是一起的,所以是朋友對不對?

Zack:?!?!

<Zack成為隊友>

《直接進入下一個樓層》

 

***

 

【B5】


《ib的回合》

Denny:那麼...給你一個提示吧?

Denny:“你的眼睛,是亞力山大石”

ib:... ...

ib:那是什麼?

Denny:... ...

《遊戲無法繼續進行》

 

*

 


《Garry的回合》

Denny:蛤...?是成年人...?

《直接進入下一個樓層》

 

*

 

《Marry的回合》

Marry:吶、吶!你是醫生嗎?

Denny:欸?啊啊,嗯

Marry:太好了!那麼我們來一起玩吧?我現在是病人唷!醫生要來治療我喔!

Denny:... ...

《結局<歡迎來到guertena的世界>》

 


***

 


【B4】

《ib&Garry的回合》

Garry:嗚哇...這裡感覺好恐怖喔...ib,要小心一點喔?

ib:...嗯

Eddie:...好、好可愛!

<Eddie陷入ドキドキ的狀態>

Eddie:吶、成為我的東西吧?

Eddie:只要說yes就好了喔!

ib:...no

《遊戲結束》

 

*

 

《ib&Marry的回合》

Marry:討、討厭啦ib...這裡感覺好可怕喔...

ib:... ...

Eddie:兩個都好可愛!!!!!

<鼻血對Eddie製造持續性傷害>

《Eddie卒》

 

***

 


【B3】

《ib&Garry的回合》

Cathy:哈哈哈哈罪人們!讓我來制裁你們吧!!!!

ib:Garry...罪人是什麼?

Garry:嗯...應該就是做錯事的人吧?

ib:我、做錯了什麼事嗎?

Garry:...ib要不要想想看,自己做過什麼應該會讓對方不開心的事情呢?

ib:... ...

ib:...弄破了螞蟻先生的畫,把藍衣姐姐關起來,弄破好幾個頭的雕像,把Marry燒掉...

Cathy:?!?!

《遊戲結束》

 

*

 

《ib&Marry的回合》

Cathy:哈哈哈哈罪人們!讓我來制裁你們吧!!!!

Marry:討厭啦...人家明明只是想要有朋友而已...為什麼會被叫罪人呢?我到底做錯了什麼嘛!!!!

<地板出現裂縫>

<建築物被破壞>

《遊戲結束》

 

***

 

【B2】

《ib&Garry的回合》

Gray:惡魔們...

Garry:欸才不是呢!ib明明就是天使!

Gray:... ...

《結局<被遺忘的肖像>》

 

*

 

《ib&Marry的回合》

Gray:... ...

Gray:我把出去的鑰匙給你們吧

《脫逃成功》

 

 

---------------------呵呵的分割線-----------------


    後話

    以上,就是本人的腦洞徑流量

    然後計算一下,我發現我在ib坑裡面7年了(訝異##

    真是壯觀啊...

    都已經練成不看螢幕通關的技巧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b 殺戮天使
    全站熱搜

    もいもり(本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