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又來了

嗯嗯...聽說我酒還沒醒(唔我下午跟著まふまふさん喝了好多酒啊哈哈)

說不定會開箱開到胡言亂語喔

請大家見諒!

這一次,要開箱的是

伊東歌詞太郎的第三張專輯,二天一流

我買的是TSUTAYA的版本

嗯嗯

開始囉!

拆開第一件事就是先看店鋪特典

登登

 

IMG_20171014_133800.jpg

看完之後就一個想法

好想舔。(被毆打

嗯嗯

再來是專輯封面!

 

IMG_20171014_133823.jpg

跟一專二專都不太一樣的風格!

只有“好帥”這件事是一樣的(?

專輯底面!

 

IMG_20171014_133830.jpg

我喜歡這種浮世風格的#

好的

歌詞本本和CD本人!

 

IMG_20171014_133908.jpg

這次的收錄歌曲,咳咳

IMAGINE[作詞/作曲:伊東歌詞太郎/編曲:タルタノリキ]

 

タイムスリーパー[作詞/作曲:伊東歌詞太郎]

 

銀河鉄道の夜[作詞/作曲:伊東歌詞太郎/編曲:れるりり]

 

雨ニモ負ケズ[作詞/作曲:伊東歌詞太郎/編曲:ゆりん]

 

EAT THE WORLD[作詞/作曲:伊東歌詞太郎/編曲:棚橋UNA 信仁]

 

鏡の国のアリス[作詞/作曲:伊東歌詞太郎/編曲:nishi-ken]

 

誰かと誰かが出会うとき [作詞/作曲:伊東歌詞太郎/編曲:nishi-ken]

 

S.O.S[作詞/作曲:伊東歌詞太郎/編曲:nishi-ken]

 

次は、九段下[作詞/作曲:伊東歌詞太郎/編曲:棚橋UNA 信仁]

 

帰ろうよ、マイホームタウン〜追想〜[作詞/作曲:伊東歌詞太郎/編曲:棚橋UNA 信仁]

完全的自己作詞作曲喔!突然好懷念ふわもこP喔是錯覺嗎?


每一首歌,都是聽著聽著就會“啊果然是伊東啊”這種感覺

每一個作曲家的風格,到最後聽著就能夠分辨了呢

順帶一提,最後一首啊,MV已經在你水管上面囉!

伊東露臉了喔!六年來差不多第一次?

喔好吧其實就半張臉。

上次生放送的時候,還辦投票問我們想不想提早看MV,裡所當然願意啊何必問???

然後畫面一出現他的臉,伊東瞬間尖叫關螢幕

這傢伙心理陰影面積似乎仍然沒有消退呢(抱

明明長得那麼帥何必不好意思(拍拍

喔,還有一個特典來著(笑

是什麼...三選一的

伊東歌詞太郎報紙。

.........

なんだこれ。

稍微把它閱讀完,大致理解為

歌詞你的惡趣味仍然沒什麼變化呢

不要再ㄎㄧㄤ富樫了啊

唔,後面一直有ルス??

那是背景啊不要管他(笑

那麼,這次開箱就先這樣

老實說參加完24小時的生放,身為現在還沒睡著的完走組

我的情緒還是滿不穩定的(有自覺!我真棒

這段時間的留言都會請友人Y代答

奇怪她明明也是喝很多也是照哭得七葷八素怎麼現在跟沒事人一樣

聽說沒有回來,留在台北的友人H(男)和友人M那邊也是邊喝邊哭

可惡沒看過友人H哭過啊,好想看!

那麼,沒有意外的話

下一次開箱,是和友人X合資的

明日色世界盡頭/まふまふ的全特開箱文

下次見,掰掰

 

 

 

arrow
arrow

    もいもり(本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