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我有好多坑的文要碼可是現在什麼都碼不出來

第二,我的圖怎麼都畫不好
第三,在以上情況下我還是想搞事
 
所以,接招吧!
 
【遊戲王VRAINS】遊左/遊了《cp相性100問》
 
>>事前掃雷
 
*看就知道是遊作x了見
 
*肯定會有的!偏離原作&巨大無比OOC
 
*已交往前提!
 
*會雷這個的自己斟酌but勿噴謝謝!
 
*好像沒什麼好說的
 
*那就還是關懷一下我們防火牆龍
 
*請了見早日回來
 
-----------------正文分割線------------------
 
P:遊作
R:了見
M:問卷(((我
 
1.請問兩位的名字?
 
P:藤木遊作
R:鴻上了見
 
2.性別是?
 
P:男
R:男性
 
3.幾歲?
 
R:18
P:16歲
 
4.你的性格是?
 
P:... ...
R:我不清楚該如何說明
 
5.覺得對方是個怎樣的人?
 
P:有著堅強意志的人
R:... ...嗯
 
6.兩人第一次見面是什麼時候?什麼地點?
 
P:從哪個開始算?
R:你小時候我就看過你了
P:可是那個時候我沒看過你
R:真的見面是我去買熱狗的時候?
P:可是我不知道是你啊
R:喔... ...
 
7.對對方的第一印象是?
 
P:從哪個開始算?
R:小時候的話... ...覺得很可憐,不過很可愛吧
P:你是認真的嗎?
R:... ...
P:好吧,建立在小時候我就知道是他的前提下,他很溫柔
 
8.喜歡對方哪一點?
 
P:是個很堅強的人,而且很溫柔,很有人情味
R:你是認真的嗎?
P:嗯
R:... ...
R:他很執著很努力
 
9.討厭對方的哪一點?
 
P/R:自以為是
M:有沒有必要搶著說
 
10.覺得兩個人和得來嗎?
 
R:一釐米都和不來
P:努力的和他和得來中
 
11.怎麼稱呼對方?
 
P:Revolver
R:Playmaker
 
12.希望被對方叫什麼?
 
P:叫名字
R:嗯,名字
 
13.如果要把對方舉例成一種動物,是哪種?
 
R:貓
P:狗,大型犬那種
R:你是認真的嗎
 
14.有送過對方禮物嗎?
 
P:9200算嗎?
R:你玩我呢吧
P:熱狗算嗎?
R:我明明有付錢的吧
 
15.希望收到對方什麼禮物?
 
R:不需要
P:他本人
R:... ...
 
16.對對方有什麼不滿嗎?
 
R:我可以說到天亮
P:... ...
 
17.你有什麼樣的嗜好?
 
P/R:打牌
M:你們真的沒別的事好說了嗎
 
18.對方的嗜好是什麼?
 
P/R:打牌
M:算了你們開心就好
 
19.討厭對方對自己做什麼事?
 
P:不理我
R:打牌打贏我
P:... ...
 
20.你會因為做了什麼而導致對方生氣?
 
P:推倒他的時候
R:... ...
 
21.你們的關係是?
 
R:... ...
P:根據了解,是戀人關係
R:... ...
 
22.誰先告白?
 
R:他
P:嗯
 
23.當時兩人的氣氛是?
 
P:打牌中能是什麼氣氛
R:... ...
 
24.當時進展到什麼程度了?
 
P:我快沒血了
R:... ...
M:完全不是很想知道你們打牌的狀況欸
 
25.最常對對方說的話是?
 
R:都是決鬥之類的吧
P:嗯,好像的確是
M:你們是認真的嗎
 
26.最常聽到對方對自己說的話是?
 
P:同上
 
27.在生日的時候,會做些什麼?
 
P:送禮物吧
R:也是送禮物
 
28.喜歡對方到什麼樣的程度?
 
P:偶爾會想放水讓他贏
R:請不要說的好像每一次我贏都是你讓我的
 
29.請問你的毛病是?
 
R:有些事情... ...明明背不動了還想背吧
P:太過於執著在某些事情上了
 
30.那麼,深愛對方嗎?
 
P:嗯
R:... ...
R:... ...嗯
 
31.最怕對方說什麼?
 
P:說不想當我的同伴
R:對我數三點
 
32.如果對方突然說要分手,那怎麼辦?
 
R:喔
P:你也太冷淡了,請反應大一點
R:啊,這樣啊(棒讀)
 
33.懷疑對方好像出軌了!該怎麼辦?
 
R:跟誰?
P:你是會因為對象而決定下手輕重的傢伙嗎?
R:不是啊,反正打贏了你還是我的
P:原來你真的覺得我會出軌嗎?
 
34.能原諒對方出軌嗎?
 
P:不行
R:不行
 
35.約會時對方遲到一小時!該怎麼做?
 
P:直接去他家找人
R:請不要私闖民宅
 
36.最喜歡對方身體的哪個部位?
 
P:都喜歡
R:... ...
M:不說話是什麼意思
 
37.對方什麼時候最性感?
 
R:打牌的時候
P:你是認真的嗎?
R:不然?你打牌的時候才穿的緊身衣啊
P:原來你是這樣的人
 
38.什麼時候兩個人心跳不已?
 
R:打牌的時候
P:你是來亂的嗎?
 
39.會對對方說謊嗎?說謊技巧如何?
 
P:不會
R:不會對他說謊
 
40.在什麼時候覺得最幸福?
 
P:打——
R:一起討論事情的時候
P:喔,好吧
 
41.對方做過什麼事讓你覺得最生氣?
 
R:不把伊格尼斯給我
P:好像... ...沒有
 
42.有吵過架嗎?
 
P:天天吵架啊
R:你真敢說喔
 
43.怎麼樣的吵架呢?
 
P:各式各樣的吵架呢
R:你還真敢說喔
 
44.怎麼和好的?
 
P:打牌,輸的聽贏的
R:... ...
 
45.如果是來世,還想成為戀人嗎?
 
P:嗯
R:... ...
 
46.什麼時候會覺得自己是被愛的?
 
R:他對我說的時候
P:他溫柔起來的時候
 
47.對對方有哪裡不滿麼?
 
P:這個是不是問過了
R:不知道啊
 
48.對方會用什麼方式來表現自己的愛?
 
R:會抱著我蹭
P:會很溫柔的說話
 
49.適合對方的花是?
 
R:茶花
P:天堂鳥
 
50.兩人之間隱瞞過什麼事?
 
R:其實沒有吧?
P:沒有的吧?
 
51.你的自卑感來自?
 
P:... ...
R:... ...
M:沒關係我們直接下一題
 
52.你們的關係是公開的還是秘密?
 
P:算... ...公開?
R:嗯
 
53.覺得兩人之間的愛是永恆的嗎?
 
P/R:嗯
 
 
 
*以下的問題未滿十八歲禁止觀看。
 
 
 
 
54.你是攻還是受呢?
 
P:攻
R:... ...
 
55.是根據什麼決定的?
 
P:決鬥贏的在上面
R:... ...
M:輸贏定攻受是真的嗎
 
56.對這樣情況滿意嗎?
 
R:不
P:還行
 
57.初次是在哪裡發生的?
 
R:我家
P:嗯
 
58.當時的感想?
 
R:... ...
P:還能有什麼感想
 
59.當時對方的情況如何?
 
P:剛輸了決鬥鬱悶著
R:興奮的呢(棒讀)
 
60.初夜的隔天一早,你做的第一件事是?
 
P:吻他額頭
R:用盡全力不揍他
 
61.一周大約做幾次?
 
P:2到3次
R:... ...
 
62.理想是一周幾次?
 
R:對這個沒什麼理想
P:這樣就好
 
63.是怎麼樣的H呢?
 
P:... ...
R:... ...
 
64.自己最敏感的地方哪兒?
 
R:脖子,腰之類... ...的吧
P:... ...
 
65.對方最敏感的地方在哪?
 
P:總感覺他全身都很敏感啊
R:... ...
 
66.對於H的對方,你有什麼想說的?
 
R:沒
P:... ...
 
67.是喜歡做呢還是討厭?
 
R:... ...
P:(眼神)
R:(嘆氣)討厭就不會讓他做了
 
68.平常是怎麼樣的情況下會想做?
 
P:和他靠太近的時候
R:... ...
 
69.有想嘗試做做看的地點、時間、打扮嗎?
 
P:我覺得其實可——
R:沒有(斬釘截鐵)
 
70.是在做之前還是之後淋浴?
 
P:都有吧
 
71.在做的時候,兩人有約好什麼嗎?
 
P:什麼?
R:... ...
 
72.有和對方以外的人做過愛嗎?
 
P/R:沒有
 
73.對於「如果得不到心也沒關係,至少要得到對方的身體」這種看法,贊成還是反對?
 
P:人渣啊
R:反對
 
74.對方被壞人強暴了怎麼辦?
 
R:幹掉他
P:你是真的覺得有可能發生嗎?
 
75.是在做之前還是之後感到不好意思?
 
R:一直,都,很,不好意思
P:之前
 
76.要是好友說「只有今晚,我很寂寞」然後要求發生關係,你會怎麼做?
 
R:才沒有那種朋友
P:沒有那種朋友
 
77.覺得自己技術如何?
 
P:... ...
R:... ...
 
78.對方的技術好嗎?
 
P:... ...
R:... ...
 
79.在做的時候,最希望對方說什麼?
 
P:我的名字
R:我的名字
 
80.在做的時候,對方是怎樣的表情?
 
R:不知道,沒法看
P:... ...
 
81.覺得和戀人以外的人發生關係也無所謂嗎?
 
P/R:有所謂
 
82.對SM之類的有興趣嗎?
 
P:其實我覺得——
R:完全沒興趣
 
83.要是對方突然說不想做了,你會怎麼辦?
 
P:先推倒再說,要不然決鬥決定
R:請尊重我的人權
 
84.對於強暴有什麼樣的想法?
 
P:不好吧
R:這不是你常在幹的嗎
 
85.在做的時候,覺得什麼是最累人的?
 
P:... ...
R:... ...
 
86.到目前為止,在哪裡做過最驚險刺激的一次?
 
P:還好吧?
R:都好好的在床上
 
87.有過受君主動要求的嗎?
 
P:嗯
R:... ...
 
88.當時攻的反應是?
 
P:當然是推倒
R:... ...
 
89.攻有做過強暴的行為嗎?
 
R:不知道算不算... ...不經過我同意就算的話常常
P:... ...
 
90.當時受君的反應是?
 
R:我還能怎麼辦我也很絕望啊
 
91.對於H的對象,有具體的理想嗎?
 
P/R:他就好
 
92.對方有滿足你的理想嗎?
 
P/R:嗯
 
93.在做的時候用小道具嗎?
 
P:其實我覺得可以試——
R:沒有,而且不需要
M:這是第幾次被打斷了遊作君
 
94.你的第一次在幾歲?
 
P:16
R:18
 
95.那時的對象是現在的戀人嗎?
 
P/R:嗯
 
96.最喜歡被吻哪裡?
 
P:唇
R:嗯... ...一樣
 
97.最喜歡吻哪裡?
 
P:他身上,都好
R:... ...
 
98.H時,對方最愉悅在什麼時候?
 
P:當然是【和諧】的時候
R:... ...
 
99.在做的時候,腦子裡都在想什麼?
 
P:他
R:他
 
100.一個晚上通常都做幾次?
 
P:不一定啊
R:... ...
 
101.在做的時候,是自己脫衣服還是對方脫?
 
R:他
P:嗯,我脫
 
102.對你而言,做愛是?
 
P:第一,可以告訴他我愛他;第二,可以知道他愛我;第三,證明我們相愛
R:... ...
 
103.辛苦了!那麼對對方說一句最想說的話。
 
R:你死定了
P:沒什麼,打過再說
P/R:into the Vrains!
 
M:喂。
 
 
-----------------呵呵的分割線------------------
 
 
後話
 
【我想死了見了.jpg】
 
啊,多麼的ooc
 
希望不會辣到大家的眼睛
 
我要繼續努力碼文了
 
 
 
 
 
 
arrow
arrow

    もいもり(本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