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王VRAINS】遊左/遊了《夢境序號解碼終端》

第三話  淺眠期


>>事前掃雷

*是遊了!遊了喔!
*角色來自遊戲王VRAINS和自己奶的某人
*是的,水屬性伊格尼斯的小姐姐是自己奶的,反正很快就會被打臉了我就隨便啦【喂
*基本設定沿用原作不過盡量別擅自聯繫到原作比較好【就說我會被打臉
*這邊擅自的理解是→作=暗/尊=火/仁=光or風/波曼=風or光/亡靈=地/某個小姐姐=水【反正很快就要被打臉了趁現在胡說八道
*他們屬於對方,巨大OOC屬於我
*並不是電腦專業所以有些亂寫的東西看到麻煩提醒我就好拜託不要噴///
*設定內容配對不喜慎入
*無肉/清水
*保證不添加防腐劑
*啊我好想打牌
*防火牆龍保護協會關心您
*鴻上了見歸來促進協會暨遊了催婚協會直屬按頭小分隊關心您

 

-----------------正文分割線------------------

 

    空氣瞬間重新降回純粹的寂靜。


    了見顯然也不是很會帶動氣氛的那種類型,一見這自我介紹的過程就這麼簡簡單單的帶過了,便帶著仍然縮在自己身後的真白準備就座。


    可遊作這還佔著三人沙發的正中間呢。這真白一副沒了見能抓就會怕生到炸裂的樣子,怎麼也不可能讓她離了了見坐吧。於是遊作也挺善解人意的朝右邊挪了挪,坐到離尊近的那個位子,讓了見和真白得以相繼落座。


    結果一坐還真不得了。遊作萬分訝異並且尷尬的發現鴻上了見就這麼坐上了自己旁邊的位置,兩人之間的距離近到一個幾乎可以忽略不計的距離—尤其是在對方毫無察覺並目不斜視的這麼撲通一聲坐下來的時候—遊作瞬間感覺到自己猛然加快的心跳。


    要知道,在場除了Ai以外的所有人可是都不知道遊作是和了見見過面的—不是在Link Vrains裡,而是在現實世界—他娘的就是在這屋子裡面。


    然後現場的各位中,也只有Ai—還有了見本人—知道當天遊作到底都說了些什麼。


    ——也還好啦,就不過是大大方方的間接表白,指定對象示弱,說只想與對方成為夥伴和朋友,只差沒說我喜歡你而已。


    好吧,其實也跟說了一樣。


    就是這樣,也沒什麼。


    怎麼可能。遊作可是覺得很有什麼。


    畢竟他可是在一時頭腦發熱的狀態下,未經審慎思考就說了自己想說的話啊,甚至未經修飾未經人設過濾就說出了幾乎可以等於我喜歡你請跟我交往一樣意思的話來。


    然後—不管了見有沒有往這方面聯想,反正遊作聯想了—他就被直截了當的拒絕了,毫無餘地的那種。


    於是在那之後,每當回想起那場決鬥,遊作都恨不得消除掉這段記憶——消除了見的太難,起碼找個什麼方法弄掉自己的記憶吧,抽數據還是一棒子捶掉什麼的都好。


    重點卻是消除不掉。而且越是瘋狂的想消除越是深刻的記得。就連自己說的每一個字,那天夕輝的光影在了見臉上打上的明暗交界,Revolver在聽自己說話時臉上的每一個表情細節,遊作都記得一清二楚。


    然後——然後還能怎麼樣呢?感情的事就是這樣,越是想逃避就越是接近;越是想忘記就越是明晰;越是錯綜複雜的不能理解喜歡的心情就越是清楚;越是覺得對方沒有注意就越是會本能的曲解對方每一個不經意的小動作。


    遊作本來就不是那種情感特別外放的人,與其說不是特別外放,不如說他根本內斂的可怕。只是了見一向是多麼敏感而細膩的人啊,此時的注意力其實百分之七十還都在遊作身上,遊作那幾乎面不改色的,一瞬間的呼吸停滯,了見感受到了。清清楚楚。


    「... ...對不起。」悄悄的,他用只有離自己僅有幾公分距離的遊作聽得見的聲音,小小聲的說了一句。


    突然的就是一句沒頭沒腦的對不起,誰聽得懂。可遊作那麼聰明,他們曾經見過面他自己當然知道——他自私的把它當成和了見之中的小小秘密,是讓這個沒頭沒腦的對不起能夠讓自己明瞭其中意思的秘密。


    了見這麼一句話說出口了,自己也感到萬分訝異。這個壓低聲音的抱歉,並不是給那些經歷過Lost事件的孩子的,而是單純的想給遊作。因為這樣,他才更對自己竟然能夠將這麼一句話說出口感到驚訝。這一句特別準備給遊作的話,他一個人偷偷在穿衣鏡前模擬了幾乎數百遍—沒有一次能好好說出口—卻在發覺遊作的異常時,混雜著惶恐與擔憂就這麼說出口了。


    遊作也訝異,但當然沒有了見那麼多的心思。他只是單純的訝異,這個男人,這個總是操那麼多的心煩那麼多的事背負那麼多痛苦的男人,竟然會特別在自己身上騰出時間,哪怕只是說幾個發音的兩秒。


    他一直以為,自己在鴻上了見的心裡佔的位置,同其他五個Lost事件的孩子是一樣的。


    但他也同樣記得他們會面的那一天。


    於是遊作也壓低了聲音。很小聲很小聲的說了。


    「我從來不覺得,你有對不起我。」


    這一次。遊作還記得,他還記得自己得做些什麼。


    這一次,輪到我來拯救你。


    「如果你還是想背負這一切,拜託,讓我來陪你。」


    兩人之間靜悄悄的溝通,在旁人眼中只是等待了見和真白坐定的短短一瞬間。所以了見和遊作瞬間相交的視線也只僅僅停留了一煞那,確認了彼此雙眼中的堅決,聽到了只屬於對方的言語後,便重新將視線投向房內的眾人。


    但是遊作清楚的捕捉到了。在了見轉回視線的瞬間,他嘴角勾起的,一抹很淺很淡幾乎要看不見的,輕鬆的微笑。


    謝天謝地。這個總是背不動了還什麼都要背的男人,要是真的肯讓人陪,讓人幫,那就真的太好了。


    就是希望。遊作幼稚的,自私的,悄悄這麼想著。


    那個可以陪伴鴻上了見的人,就只是自己。


    -tbc-

    下集:

    遊作:是你拯救我的,所以我也要拯救你
    了見:知道了,你先把你的手從我身上拿開


-------------------混更的分割線-----------------


後話

去打工之前一個矮短小的更新

一大清早起床寫更新什麼的燒腦啊

是說我本來要在這一話稍微說一下真白的故事來著

看來我本能的就是想讓遊了【】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遊戲王VRAINS 遊左 遊了
    全站熱搜

    もいもり(本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