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殺戮天使] 完全腦洞惡搞篇3


    ----今天的幕後工作人員依舊很辛苦呢w


    事前掃雷


    看就知道了,這是惡搞,惡搞喔(((無力的提醒

    有劇透。請斟酌食用

    基本按照遊戲來走

    角色形象完全崩壞ooc注意##

    含有
    *一直重拍的Ray
    *吐槽役的靠譜成年男子Zack
    *少根筋的實力Ray廚Danny
    *一本正經的正太Eddie
    *沉迷玩手機無法自拔的Cathy
    *實力控場的Gray

    內容純屬虛構請勿當真

    無意謾罵或影射任何人,措辭不當請通知我,會馬上更改

    就當作鬼屋的工作人員的心聲...請為辛苦嚇人的鬼們獻上感謝喔!


    ...你看,沒有什麼甜不甜肉不肉的,一定是惡搞XD


    Ok? Let's go!


-----------------正文分割線-----------------------


3、防高血厚的Danny醫生


    「真的不行?」


    「當然不行。」


    「真的不行?」


    「Zack你已經不是小孩子了,你到底多想幹掉Danny。」Gray嘆了口氣。


    「不是他的問題,而是明明後面那群人劇情上都得死,可是我還是不能殺啊。」Zack一臉正經八百的抱怨著。


    「當然不能殺你想被起訴嗎。」Gray突然覺得頭有點痛。「而且這樣要是效果不好要重拍怎麼辦。」


    「好吧。」總之,經過一段時間的教導後,總算是讓Zack同意正常的拍攝了。


    「我說啊。」當攝影機前的三人都完美的進行著自己的戲份——Ray呆呆的躺在手術台上,Zack對著Danny方向的空氣砍了一刀然後Danny弄破血袋倒下——的時候,蹲在外頭調整自己頭套的Eddie開口了。


    「好像有點誇張喔,那個血量。」


    「還好吧。」坐在他旁邊玩手機的Cathy抬頭撇了一眼,正好看見導演滿意的喊了卡。「劇本後面不是有寫?Zack那個出血量更誇張吧?」


    「他不是劇本欽定的外掛角色嗎。」因為很快就要輪到他上場錄了,Eddie正在確保頭套不會影響自己的視線。「一樣是被鐮刀砍,Cathy姐死,我也死,Danny哥可以說因為有穿盔甲,防高,但Zack自己就不合理了嘛。」


    「Danny防高Zack血厚嘛。」Cathy似乎完全沒有吐槽遊戲設定的情致,仍然致力於破解手遊的任務。「雖然大概是boss級別的血厚了。」


    「這要是玩家再蘑菇點,正常人都不知道要死幾次了。」Eddie皺了皺眉,重新把頭套拿下。


    4、兩情相悅


    「老實說吧。」在B4情節開始拍攝前,Eddie和Ray兩個年紀相仿的孩子正坐在一起看劇本。


    「我就一直不懂這是什麼狀況。」Eddie指著劇本上一段台詞。


    「『我想著她,她想著我,我們是兩情相悅』。不是啊,我們以前見過嗎?」


    「見過啊,我是B1樓主。」Ray淡淡的回應。「以前見過的吧,只是失憶了,所以不記得了。」


    「那這樣也很奇怪啊。」Eddie皺著長著雀斑的鼻頭。「妳說嘛,妳會因為稍微觸及以前的事而情緒動搖,就是在面對Danny哥和你自己的樓層的時候吧。如果真的像台詞寫的,妳喜歡我,那妳在看到我的時候也會稍微想起以前的事啊?」


    「所以說嘛。」兩個孩子正在討論時,Zack突然從Ray身後冒了出來,嚇了Eddie一跳。「這是你在單相思啊。」


    「欸那也太噁心了吧這個劇本。」Eddie一副像吃了過期起司的表情。「自我感覺過於良好欸這個,我覺得我風評被害啊。」


    「沒關係啦。」Ray一本正經的安慰著。「大家都一樣啊。」


    然後她一個一個的指向在各自位置上休息的其他人。


    「偏執狂蘿莉控,抖M,自我感覺良好。」然後指了指Eddie。「你也是,還有收集癖。」再指了指自己。「觀念扭曲的神經病。」


    最後,當纖細的指尖對準身後的Zack時,Ray突然不說話了。


    「欸... ...?」Eddie發出理解的驚呼。


    「臥槽你真的是全劇唯一一個正常人欸Zack。」


    「嗯,真的呢。」


    「這是稱讚嗎你們兩個。」


    5、差別待遇的墓


    「說實話,這個真的很漂亮呢。」


    Ray蹲在刻著自己名字的墓碑前,手指摩挲著上頭的刻痕。


    「是吧?」Eddie滿臉自豪的站在一旁。「我特別跟廠商說要做得好看一點喔!」


    「那有差嗎還不是都被我砍了。」另一邊的Zack打了個哈欠。


    「拜託,那跟劇本沒有關係,是美感問題,美感!懂不懂啊你。」Eddie一臉嫌棄的望向「不懂美感」的Zack。


    「既然你都說到了美感... ...」Zack歪了歪嘴,手裡鐮刀一揮指向一邊地上那一坨歪七扭八的石塊。「這個!又是!什麼鬼?!」


    「哎我還以為不懂美感的人看不懂我這個惡趣味的笑點在哪裡欸。」Eddie露出天真的笑容。


    「你找死是吧?」


--腦洞還有就會tbc


------------------勤勞的分割線-------------------


後話

慘。

flag回收不能。

以至於現在更新的意外勤勞

我的媽耶當初為什麼立我會懶惰的flag

好啦,明天要參戰演唱會了

要早點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もいもり(本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