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節日要求無腦發糖,以致ooc可能,反正很短很廢,基本就是個不重要的結尾,不過姑且算是個HE

1和2都在這個合集裡面,麻煩自行翻閱了謝謝








>>








有道是「知之為知之,不知為不知」。意思是知道就說知道,不知道就說不知道。相同的,當一件事是事實時,那就說「是」,如果不是事實,那就說「不是」。非常簡單的道理,岸邊露伴也不是不知道。可事關自尊和臉面,那就是「是」露伴也要大聲嚷嚷著「不是」。


這麼說可能有些籠統了。那麼稍微舉例說明吧。


比方說「岸邊露伴在意東方仗助」、「岸邊露伴關心東方仗助」之類的,那是百分之百會得到露伴否定的事例。至於這是不是「事實」,一點也不重要。


漫畫家擺著一張有話快說沒事快滾的臭臉,狠狠的瞪著牛糞頭的高中生。這可是搞得他好幾天沒法好好睡覺的兇手——如果他願意認錯那倒另當別論,露伴想,他大概可以從輕發落,他可是個成熟的大人。


但或許這貨不是來道歉的呢——露伴覺得自己還是太甜了。不過這又怎麼樣呢,他可不怕跟這傢伙大吵一架,露伴正積了滿肚子的火沒法好好發洩呢。


反正不管怎樣,露伴都確信自己應付的來。不說別的,就論吵架露伴就是一好手,何况這事在他眼裡就是這坨牛糞頭的鍋。所以漫畫家只是瞇著眼,審視的把高中生上上下下看過一遍。


「幹嘛?」


「呃... ...」被露伴幾乎可以殺人的目光瞪的有些發虛,仗助萬分尷尬的搔了搔後腦勺。


「呃,好吧,就是那個... ...康一今天跟我說,呃,你,好像很在意前幾天我待在你家的事... ...」


露伴的眼睛瞇的更細了。


開什麼星際玩笑——他,岸邊露伴,會在意東方仗助?門都沒有,他怎麼可能呢,他之所以會這麼煩躁,是因為——是因為什麼呢?


「反、反正我就是要說,我真的沒在你家幹嘛,真的!」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午後陽光的緣故,高中生的臉看起來有點紅。「這麼說你也不會相信的吧,那、那我乾脆講明白一點好了!」


高中生的語氣裡出現了明顯破罐破摔的味道。


「你如果真的要問為什麼的話,那、那就是因為我喜歡露伴啦!」


啊,沒錯,是因為他總覺的東方仗助在他家裡就不是件多妙的事,這貨上次可是燒了自己的房——


「哈???!!!」


東方仗助面紅耳赤的喘著粗氣。他看起來可不像在開玩笑——這也不是什麼開玩笑的好話題。


這下岸邊露伴可有些慌了。他該做出什麼回應?


是就說是,不是就說不是,這是為人處事最簡單的道理。


「岸邊露伴也喜歡東方仗助」?露伴第一時間就想蓋上一個大大的「不是」。


可他還是沒能這麼做。


他該怎麼辦啊?






--fin











【後日談】



「所以我那個時候就說了嘛。」億泰吸了一口飲料。「喜歡就去告白啊。」


「哪有你說的那麼容易?!」仗助哼了一聲。「我是真的以為那傢——露伴他,很討厭我啊。」


「反正結果是沒有嘛。」康一笑嘻嘻的回答。「雖然說仗助你能和露伴老師和好是很好啦,能夠順利交往也很好... ...」


「不過不管怎麼說,跑去人家家裡蹲點真是超像痴漢的。」


「閉嘴。」







----------------------------------------------------------------



我好廢,我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了,好冷,我頭好痛

初十快樂,我也不是很清楚為什麼初十需要那麼大費周章的慶祝呢,初十是什麼特別的日子呢,真是好奇。



 

arrow
arrow

    もいもり(本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