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豪 stray  dogs ----雙黑----


    


    "你還敢來啊?太宰?" 中原中也瞇起雙眼,端正的面容皺成了一塊。 "既然還敢見我,就代表你做好去死的打算了吧?"


    "說到去死的打算,我可是隨時隨地都有的呢" 像是絲毫沒有感覺到眼前男子散發出的濃濃殺氣一般,男人----太宰治一臉輕鬆的笑著。 "而且,不是中也你自己找我來的嗎?"


    "我找你你就會來?" 中也不可置否的哼了一聲 "你要真的這麼乖,我倒希望你現在就聽我的,去馬路上找臺車撞吧"


    "原來還有這種死法..." 太宰恍然大悟似的點了點頭 "可是這樣會造成司機的麻煩呢,所以不行"


    "你還知道會造成別人的麻煩啊?" 中也緊皺著的眉頭完全沒有鬆開 "你已經造成了很多麻煩了,知不知道啊?"


    "是這樣嗎?" 太宰一臉天真的歪了歪頭 "那麼中也特別找一個麻煩的人來這種地方" 他指了指兩人所在的咖啡店 "又是要幹什麼呢?"


    "啊,對欸" 突然被點起自己的目的,中也頓了一下,隨即抱起頭,哀號了起來。 "啊啊...每次跟你說話都會這樣...煩死了....總之!!" 他抬起頭,惡狠狠的瞪向太宰。 "上次抓到的那個間諜,你有印象嗎?"


    "單就這個月來說,我和中也抓到的間諜就有四個了呢" 太宰一臉淡然的陳述著 "是指哪一個啊?"


    中也眨了眨眼,隨即歎了口氣,從外套的口袋裡拿出一張照片。


    "多虧了你那優秀的部下..." 把照片推到太宰面前,中也有些疲倦的碎唸到: "本來最起碼能夠問出他們下次交易的集合點吧,那傢伙卻二話不說就把人殺掉了,你是怎麼教的啊?"


    "也沒什麼" 太宰聳了聳肩,伸手接過中也手中的照片,隨意看了一眼後,便拿起桌子旁給人填菜單的鉛筆,在照片背後疾筆振書了起來。 "就先給他幾拳,再開個幾槍嚇嚇他吧。給" 他把剛寫好的文字塞到中也面前,讓中也看清上面的地址。 "那個組織下次交易的地點是這裡"


    "知道了" 中也似乎一點也沒有對太宰的情報產生懷疑,但他旋即像想到了什麼一樣,微微皺了皺眉。 "是說...首領叫我們一起去"


    "什麼!!??" 談話進行了那麼久,太宰第一次皺起了眉頭。 "'飂'又不是什麼大組織,裡面的異能者也沒什麼威脅性啊,中也就不能自己去嗎?一定要人陪?"


    "幹麼講的一副是我要你陪我?要不是首領這麼說,我也不想好嗎?"


    "中也其實只要勇敢的承認你會怕就好了" 太宰微笑著承受住中也那能致人於死的眼神,口氣輕快的答道: "要不然...我叫芥川陪你去?"


    "拜託可不可以不要用'陪'這個字?" 中也的眉頭鎖得又更緊了一些 "你自己去跟首領講,不過就算他說行我也不要" 他的眼神射向太宰微微低垂的眼睫 "那孩子的能力還沒成熟吧?別叫我帶小孩。而且,你就這樣丟一個幾乎沒什麼自保能力的孩子去一個有別的異能者的地方?"


    "不是還有中也在嗎?" 太宰的語氣有著滿滿的笑意,但他仍掛著淺淺微笑的秀氣面容卻黯淡了下來,臉上繃帶沒有纏住的那只眼眸沒有半點笑意。


    中也斜著眼看著太宰,一句話也沒有說。


    "好啦好啦,去就是了" 太宰一臉疲憊的搔著一頭亂髮。旋即換上招牌的笑容: "請多指教啦,搭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文豪stray dogs 雙黑
    全站熱搜

    もいもり(本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