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ミクさん生日快樂(((默默的拍手

對...因為模擬考

我無法做出什麼驚天地泣鬼神的事情來。

所以!!!放上這一次慶祝活動中最讓我感動的歌

為了表達我對ミクさん的熱愛

全程自己手打。

謝謝各位

轉運站。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31842002

*初嵐

作曲:DECO*27

作詞:Mes 

編曲:Rockwell

曲繪:Rella 

PV  :omu 

唄:初音ミク

歌詞

忘不了那掉過的淚
記住了那笑容的美
你的眼睛看見什麽顔色的薔薇?

毫不疲憊 時光又匆匆開始向前飛
奇跡閃現 讓我們見證這一天

這撲通撲通的心跳
在轟隆轟隆的喧鬧
我打開心房歌唱就在這一秒

不用害怕 在我這裏有你的一個家
直到永遠 陪伴在你的身邊

(不要抱住 現在交出)
你所有的不安頑固 一切全部
(枷鎖解除 別再躊躇)
義無反顧

撥開一切雲和霧 掀起一場暴風雨
聆聽你心中的 那一些呼喚求助
朝光芒的夢想邁步

你好!榮幸初次會面!
很高興和你再相見!
ありがとう!
感謝你歌唱過 就讓我們一起許下承諾
向前走你和我

這一路漫長的路途
回憶起你給的祝福
我一個人紅著眼哭泣停不住

有些疲憊 那麼就坐下休息喝一杯
重新整裝出發 才不是無所謂

那閃閃發亮的時光
和蠢蠢欲動的目光
我們習慣了不轉過身 回頭望

如今你我 早已學會不去追問對錯
活得灑脫 表情也不再落寞

(不再抱住 心裡的苦)
和你所有不安頑固 一切全部
(枷鎖解除 起飛加速)
義無反顧

撥開一切雲和霧 掀起一場暴風雨
聆聽你心中的 那一些呼喊求助
朝光芒的夢想邁步

你好!榮幸初次會面!
很高興與你再相見
ありがとう!
感謝你歌唱過

撥開一切雲和霧 掀起一場暴風雨
傳遞這旋律到 你心裡的最深處
送上最真摯的祝福
你好!榮幸初次聽見!
你美妙悅耳的聲線!
ありがとう!
感謝你唱給我

擁抱這份信念 永不墜落
一起許下承諾 就讓我們同步心跳脈搏
向前走你和我


ありがとう應該不需要翻譯吧wwwwwwww

嗯嗯,來說說我的故事。

小三那一年,遇見了剛推出的ミクさん

因為“能夠在家自己作曲”這件事感到興奮不已

當時年紀還小,沒錢買軟體

所以只能像瘋子一般每天在niconico上瀏覽各式各樣的歌曲

也因此認識了許多作曲家和唱見##

更因此在國中時遇到了友人Y, M, 和H

也和他們一起合資買了當年一直好喜歡好想要的ミクさん

現在我們還有了リン、レン、IA、ルカ...還有好多好多vocaloid們

都是因為當年與ミクさん的相遇

我才能夠擁有niconico這個裝載我好多好多夢想與喜悅的世界

到了現在

ミクさん十歲了

也代表著我在niconico這個地方也已經待了10年了

在這十年裡

我的日子一直都很充實而愉悅

感謝ミクさん能夠來到這個世界

能夠與ミクさん相遇的我

今天也十分幸福

ミクさ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arrow
arrow

    もいもり(本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