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十(含微弱布魯遊)
|遊星成為博士後的時間線
|極大篇幅沒有約翰本人出場,cp存在感前期極為薄弱
|負責打助攻的自創設定有
|劇情需要所以口胡出來的卡牌有
|各種ooc口胡印卡

*會雷勿入*




第五話








「救?!」遊城十代的語氣瞬間激烈了起來。要不是蜻蜓沒有這部位,遊星絲毫不懷疑十代會上前抓住牠的肩膀搖晃。「你說什麼?約翰發生了什麼?快說!」


「冷靜一點,十代先生!」遊星稍稍嚴厲的喝止了十代後,隨即轉向一邊上上下下拍動著翅膀的水晶偏光鏡。


「先回答我的問題。你是約翰先生的卡?」


「是。」蜻蜓乾乾脆脆的承認了。雖然擁有幾乎能以可愛形容的男童聲線,語氣卻沉穩的像沒有情感。


「好。第二個問題。」總覺得十代已經快要爆炸了。雖然有著不太好的預感,遊星還是問了此時最主要的重點。「約翰先生現在在哪裡?」


「不在這個世界上。」水晶偏光鏡回答。還好牠趕在十代暴走之前將後半段的話也說出來了。「而是在另一個次元裡。」


「另一個次元?」遊星將一隻手橫在十代身前,要不然這個少年肯定什麼時候就上前掐死這隻蜻蜓。「解釋清楚。」


「可以。」如果這玩意有人型的話,現在肯定會用著一臉深以為然的表情點點頭然後找個位置坐下吧,遊星毫不懷疑。果然令人火大,遊星暗暗下定決心,如果能成功找到約翰,一定徵求他的意見給這隻蟲子一拳。


「我們本來是約翰大人的卡,但同時也是居住在不同於這裡的另一個次元的居民。約翰大人在開始使用寶玉獸後,就將我們都送回了原本的世界。」蜻蜓拍了拍翅膀,透過偏光鏡變得鮮艷的天空顏色像飛飛揚揚的鱗粉。「但是二十幾年前,我們的世界開始出現了能源危機。我們的女王得知了約翰大人所在的次元——也就是這個世界擁有永動機這種技術,於是拜託約翰大人將永動機複製到我們的世界。」


「複製?」遊星皺起眉頭。「怎麼可能?這種事……」


「我們這個世界,不,應該說我們這個種族擁有稍微特別的力量。」水晶偏光鏡打斷了遊星的質問。「你應該也見過了吧,我不同於決鬥怪獸效果的另一個能力——也就是消除反光造成的影響,在自己身上投射出其他決鬥精靈本質的能力。而其他的水晶鏡怪獸也都擁有這些可以影響決鬥外真實世界的力量。」


「你的意思是——」遊星瞪大眼睛。「你們之中除了透鏡,也有面鏡類的決鬥精靈?」


「沒錯。」蜻蜓扇了扇翅膀。這或許是牠表示贊同的方式。「水晶平面鏡——女王打算利用的,就是牠的力量,因為牠實在太強大了,連決鬥精靈以外的事物都能反射。打開次元的大門,然後將永動機反射進我們的世界——這就是那個時候,女王所說的計畫。」


「那你呢?照你的說法,所謂的計畫應該是成功了。你怎麼會被留在這個地方?」遊星沉聲問道。身旁的十代已經很久沒有說話了,但遊星現在只能暫時不管他。他再怎麼樣也實在無法做到一邊接受設定一邊照顧別人。


「因為我和女王決鬥了。」


「什麼?」


「我……並不認同這樣的計畫。」水晶偏光鏡的語氣第一次出現了停頓。「要打開次元的道路,需要約翰大人和彩虹龍的力量。這種無法完全確認約翰大人安全的方法,怎麼說都不可能真的去做——」


「你說什麼?!」十代的聲音如同被用力擠壓過似的尖銳,像是回想起什麼糟糕的記憶。「你們讓約翰去——」


「十代!」「十代先生!」尤貝爾和遊星幾乎是同時叫道。遊星緊緊抓住少年的上臂。他確定自己沒有看錯,剛才十代的眼睛裡,的確閃過了金色的光芒。「冷靜一點十代先生,約翰先生他一定沒事的!」


遊星重新瞪向浮在充滿灰塵空氣裡的青色蜻蜓。「把你知道的事都說完。」


「女王做過保證,說會在約翰大人和彩虹龍打開次元裂縫的瞬間展開萬華鏡結界——那是女王的能力,能夠絕對保護一個人的靈魂。但是不管怎麼說,那太危險了,縱使擁有看見精靈的能力,約翰大人始終是個普通人類。我告訴約翰大人,要他別去,但約翰大人說……」


「『寶玉獸們是我的家人,但你們是我的朋友啊。』」水晶偏光鏡以他稚氣未脫的聲線複述著。「無法說服約翰大人,我只好勸女王不要讓約翰大人身陷危機。女王沒有聽取我的意見,於是我們在這裡發起決鬥,我輸了,甚至被女王最後的攻擊轟出了寄宿的卡片。然後,接下來就是你們都知道的事了,零點逆轉發生了。」


遊星聽見十代沉重的呼吸聲,他似乎正努力的想讓自己冷靜下來。於是不動博士抬眼盯著蜻蜓。「告訴我。你們當時打算複製——反射的永動機,是第一號永動機嗎?」


「應該沒有錯。」


「好。」遊星快速的在腦海裡將能最快抵達永動機的路線描繪過一次後,望向十代。


「走了,十代先生。」


「……好。走吧。」




*




或許是因為有了明確的目的地,十代感覺這一次抵達的速度快了許多。舊一號永動機附近一個人都沒有,這對於遊星和十代而言的確是個好消息。


遊星手裡拿著一疊資料,是從十代那裡取得的,約翰的手稿。不動博士比對著上頭的筆跡尋找當年約翰打開次元裂縫的位置,在找到定點的時候,卻發現已經有人在這裡等他們了。


準確的說,是地上一張突兀無比的卡牌。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遊戲王 約十
    全站熱搜

    もいもり(本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