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十(含微弱布魯遊)
|遊星成為博士後的時間線
|約翰終於颯爽登場,都最後一話了
|負責打助攻的自創設定有
|劇情需要所以口胡出來的卡牌有
|各種ooc口胡印卡

*會雷勿入*




第七話(完結)








「我原本想說,」遊星轉過頭,水晶萬華鏡不知道什麼時候站到他的身邊。「約翰大人已經沉睡很久了,不知道還醒不醒得來……看來果然是我杞人憂天了。即便是睡著了,約翰大人也一直在想著十代大人呢。」


「……是啊。」遊星轉回視線。十代喊著約翰的名字,看起來好像要哭出來了。約翰在叫了一聲十代後沒有再說話,只是抱著少年纖細的身子像恨不得將他揉進自己。


「他們都是。」


「女王陛下……」水晶偏光鏡怯怯的開口。他的女王望向牠,仍然是溫柔的笑容。


「對不起啊,對你做了那樣的事。」她頓了頓。「但永動機的事我不後悔喔,一點都不後悔。畢竟要是沒有這麼做,我們的世界現在早就消失了吧。」


「是的,女王陛下。」蜻蜓精靈應了一聲,沒有再說話。於是水晶萬華鏡朝遊星致意後,走向那邊終於分開來的約翰和十代。


「很抱歉打擾兩位大人體會重逢的喜悅了。我想說的是,如果您們需要,我能將您們送回原本的世界。」她停了一會,露出有些淘氣的笑容。「當然,如果兩位大人想留在這裡,我是絕對不會阻止的。」


「啊?要回去——我們當然要回去——」十代抓住約翰的手,越過女王將還有些搞不清楚狀況的北歐少年拉向遊星。「遊星,這是約翰!然後約翰,這是遊星,就是我那時候跟你說的,穿越時空救了我一命的遊星!」


「你好。」約翰歪了歪頭,露出和十代極為相似的笑容。「謝謝你救了十代。」


「啊,不……不。」遊星眨眨眼。「那一次的話,不管怎麼說都是十代先生幫了我很多才對。」


水晶萬華鏡站在和他們有些距離的地方。等到眾人重新將視線轉向她時,才笑著開口。


「約翰大人,您的身體我會一起幫您送回去的。讓您遭遇了這樣的事,真的是非常抱——」


「好了。」約翰打斷了她的話。「說過了吧,不管發生了什麼,都不會怪你們的。」


「約翰大人……」


「更何況,是我應該謝謝你才對,萬華鏡。」約翰笑了笑。「因為妳帶我到這裡,所以我才能見到像這樣大喊著我的名字朝我衝過來的十代喔?」


「約翰!」十代大叫。水晶萬華鏡和遊星都笑了。的確是個善良又非常有趣的人呢,遊星想。難怪十代先生這麼喜歡他。


「我知道了。那麼,這就送您們回去。」水晶鏡的女王屈膝朝三人行禮。「再會了,如果仍有緣的話。」


語畢,圍繞在四周的,由光與鏡組成的世界開始崩落,最後散開,暈進外頭橘紅的夕幕裡。


「回來了……?」十代喃喃道,隨即慌張的東張西望了起來,彷彿是害怕剛才發生的一切都只是夢。「約翰?」


「我在這裡,十代。」清脆的少年音在身後響起。十代回頭,約翰和遊星都在,比起初次見面時要長大許多的遊星和……變回少年的約翰。十代有些恍惚,一瞬間好像回到了決鬥學院,他從來沒見過漸漸變老的約翰。而那個約翰正皺著眉頭,好奇的看著自己的掌心。


「怎麼了嗎,約翰?哪裡不舒服嗎?」


「耶?沒有沒有!」約翰嘿嘿笑著。「只是覺得好像哪裡怪怪的……」


「怪怪的?」遊星也皺起了眉。「難道說萬華鏡做出來的新身體哪裡出問題了嗎?」


「當然不是。」不屬於在場任何人的,稚嫩的聲音響起。半透明的青色蜻蜓從約翰身後飛了出來。


「偏光鏡?」約翰叫道。「你怎麼沒有留在那邊?」


「做了對女王發起決鬥這種事,難道您覺得我在水晶鏡還有生存的餘地嗎?」水晶偏光鏡好像是對自己原本的主人都沒有多尊敬的類型。「所以我決定投靠您了,約翰大人。您的身體就讓我借住——至於房租我當然是會付的。我保證只要我還在這裡,就能讓您的身體和那邊那位十代大人一樣不老不死。」


「什麼?」遊星眨眨眼,看到十代和約翰眼睛都亮起來了。如果蜻蜓有這個部位,遊星想。十代一定會衝上前握住他的手吧。「你是說,約翰他可以一直跟我在一起了?」


「我記得我有說過前提是我得在吧……不,沒事。」水晶偏光鏡被十代驚人的氣勢逼退了一公尺。「對,你說的對。」


「真的?太好了!」絲毫不管北歐少年仍然茫然的處在狀況外,十代一個箭步就摟住他的脖子,約翰一邊朝著遊星苦笑一邊也緊緊抱住十代。半透明的四耳精靈從十代腰後的卡袋裡鑽了出來,磨蹭著好久不見的主人的臉頰一邊盯著蜻蜓精靈看。


「真的——鬆了一口氣!」紅衣的少年從約翰懷裡離開的時候說著。「一直以為約翰被捲入零點逆轉,然後因為沒能跟你見最後一面而後悔著喔?」


「零點逆轉?那是什麼?」


「啊——對耶,約翰的話不知道啊。」十代笑了笑。「不過沒關係的!我可以說給約翰聽。雖然在那之前,我要狠狠罵你一頓,然後你得請我和遊星吃炸蝦!喔對,還要請遊星喝牛奶——」


他們有很多很多,還有很多時間可以在一起。


「怎麼樣?遊星?」


這個結局,你覺得怎麼樣呢?


布魯諾?


「十代先生,炸蝦和牛奶是可以一起吃嗎?」




*




「那,遊星,我們先走了。」


十代將手裡的花束插進墓碑前的石製花瓶,然後站起身來。約翰在一邊等他。


「十代今年送的花又不一樣了啊。」北歐的少年問道。「那是什麼花?」


「大理菊!漂亮吧?」十代嘿嘿笑著。「花語是『感謝』喔!」


「誒——不是很不錯嗎?」約翰牽起少年的手。「那接下來呢?要去哪裡?」


「嗯……都可以啊……啊對了!」


「怎麼了?」


「這個時間……那孩子的話應該出生了吧!我想去看看他!」


「那個孩子?」


「嗯!」下過雨後的天空架起了彩虹橋,十代抬起頭,瞇起眼睛。十年,二十年,一百年,在這之後的天空也都會是這個顏色的吧,就像約翰和尤貝爾會一直在自己身邊一樣。


「好像叫做……安提諾米?」





——f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遊戲王 約十 布魯遊
    全站熱搜

    もいもり(本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