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十(含微弱布魯遊)
|遊星成為博士後的時間線
|極大篇幅沒有約翰本人出場,cp存在感前期極為薄弱
|負責打助攻的自創設定有
|劇情需要所以口胡出來的卡牌有
|各種ooc口胡印卡

*會雷勿入*




第六話








「卡片……?」十代一個箭步向前,將卡撿了起來。


比起先前卡面一片空白的水晶偏光鏡,它明顯是張正常的卡。卡圖是一名有著蜜蜂翅膀的雍容女子,名字是水晶萬華鏡。


「女王。」蜻蜓一面扇著翅膀一面向兩人介紹。「但……為什麼女王會在這裡?」


「不知道就直接問她吧。」十代的雙眼亮起雙色的光,將據說是水晶鏡女王的卡拍在決鬥盤上。紅色的決鬥盤閃著象徵召喚成功的光,幾乎要和遊星一樣高的,有著中年貴夫人形象的精靈現身,朝兩人微蹲行禮。


「初次見面,遊城十代大人,不動遊星大人。」


遊星挑眉。「妳認識我們?」


「這是當然。」水晶萬華鏡微微一笑。「不動博士的兒子。作為想不勞而獲得到永動機的我們,自然是知道您的。」


還沒等遊星對這個疑似以女王蜂擬人出的精靈話語裡的自嘲做出反應,她已經轉而面向十代。


「至於您,十代大人。我們水晶鏡精靈是一定都知道您的。約翰大人在進行研究時的每一天,都在說您的事情。」


「我的事情……?」


「是的。」水晶萬華鏡仍然在笑著。「他一直很想您。在日本的時候不見您只是怕把您和寶玉獸們拖下水。是我們的自私將約翰大人從您身邊搶走的,請您千萬不要認為是約翰大人丟下您,他只是太善良,太想幫助每一個在他面前煩惱著的人罷了。」


「約翰……」十代垂下眼。身邊的遊星向前一步,將十代半擋在身後。


「那現在呢?」遊星沉聲問道。「約翰先生在哪裡?」


「就在這裡。」女王蜂恬然笑著。十代的眉毛跳了一下。


「偏光鏡有和你們說過嗎?」她看了看漂浮在十代身邊的蜻蜓精靈,很快的又移回視線。「我的特殊能力。」


「妳是說……那什麼結界?」


「萬華鏡結界,沒錯。」水晶萬華鏡的嘴角始終掛著微笑,讓她看起來比起貴婦人更像是和藹的母親。「我在這個世界和我們的世界之間展開了結界,約翰先生就在那裡。」


「那還廢話什麼?」十代狠狠擰著眉頭。「快帶我去——」


「好,可是……」女王頓了頓,隨即搖搖頭。「不……沒什麼。請盡量站得靠近一些。」


下一秒,水晶萬華鏡的腳下展開了晶瑩的顏色,一瞬間就將眾人包覆其中。遊星四下張望,整個空間都是斑斕的流光和絢爛的色彩,不知從何而來的光源被鏡面不停反射出亮堂的環境。


但十代顯然根本沒有欣賞這個美麗空間的餘裕,女王蜂的身後是一張華麗的座椅,在這個只有鏡子和光彩的世界裡顯得格格不入。18歲的約翰·安德森坐在上面,闔著雙眼像是假寐。


「約翰……約翰!」水晶萬華鏡緩緩的往前跨了一步,擋住了正要衝向座椅的十代。


「別擋路——」


「這還不是約翰大人,十代大人。」女王蜂緩慢的說道。「這只是一具軀體,沒有靈魂的空殼——約翰大人幫了我們這麼多,我們也沒有什麼好報答他的。一個年輕的身體是我這些年來想到最好的。」


「至於約翰大人的靈魂——請跟我來。」女王往另一個方向走了,遊星和十代對看了一眼,也接著跟上。


四周全是流離的光彩,遊星絲毫不懷疑在這個地方如果沒有人帶路,一定很快就會迷失方向。一直往同一個方向直走,景色很快的有了變化,原先光滑的鏡子上開始長出晶瑩的水晶結晶,有大有小,但唯一的共同點是,遊星微微倒抽了一口氣。


所有水晶裡面都封有著精靈。簡直就像琥珀化石。


「這是……?」


「他們全部都是水晶鏡怪獸的精靈,我的子民。」女王回答。遊星身邊的水晶偏光鏡呢喃著什麼,但他沒有聽清。「我把他們的靈魂都保護在這裡。這是我唯一能做的事了。」


「這都是我的錯。」水晶萬華鏡的表情第一次出現了哀傷。「我太急功近利——那個時候,我們的世界因為能源匱乏而幾近滅亡。在得知約翰大人的世界已經有了永動機這種神奇的技術後,我就滿心想要得到它。反正這幾乎不會傷害到你們的世界,我們只需要悄悄的將永動機複製過來就好了。」


她望向身邊的水晶柱。水晶平面鏡是一對擁有蝴蝶翅膀的,長相極其相似的少年少女,他們牽著彼此的手沉睡在水晶裡,微笑著像在做一場美夢。


「但我沒有想到,」女王蜂收回視線。「永動機這項能源對我們的世界是禮物,卻是過於豐腴而我們承受不起的禮物。原先幾乎崩潰的世界在永動機開始運轉之後的確開始變得富饒,一瞬間劇烈變化的環境卻也讓人民們無法適應。」


「所以我展開結界,將大家的靈魂接到這裡來。而他們的身體則留在我們的次元裡,等到某一天,我們的身體機能足夠適應那個全新的世界,我們才能回去。」


遊星張了張口,正想說些什麼時,水晶萬華鏡再度露出微笑,朝遊星搖了搖頭。


「至於約翰大人,就在這裡。」她朝一邊退開,露出身後的巨型水晶柱。天藍色髮絲的少年靜靜的閉著眼,彩虹龍盤旋在他身周。


「約翰……!」這一次,沒有人阻擋,十代一路跑到水晶柱前,雙手觸上透明的結晶。


清脆卻劇烈的破碎聲響起。遊星睜大雙眼。每一片碎裂的水晶都反射著流光,像炸裂一朵煙花。十代失去支撐的身體被另一個穩固的力量收進懷裡。


「……十代!」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遊戲王 約十
    全站熱搜

    もいもり(本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