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殺戮天使] 完全腦洞惡搞篇


    ----今天的幕後工作人員依舊很辛苦呢w


    事前掃雷


    看就知道了,這是惡搞,惡搞喔(((無力的提醒

    有劇透。請斟酌食用

    角色形象完全崩壞注意##

    內容純屬虛構請勿當真

    無意謾罵或影射任何人,措辭不當請通知我,會馬上更改

    就當作鬼屋的工作人員的心聲...請為辛苦嚇人的鬼們獻上感謝喔!


    ...你看,沒有什麼甜不甜肉不肉的,一定是惡搞XD


    Ok? Let's go!


-------------------------正文分割線-------------------------


    大樓B7,會議室


    "好,現在開始表決" Gray站在主席的位置上,銳利的眼神輪流望向圍著議事桌坐著的人們。


    "最一開始的祭品,給誰來當比較好。一人一票,可以投自己"


    "誰會想要自己當啊" Gray旁邊的坐位上,Denny百般聊賴的打了個哈欠。 "從頭到尾都要一直被追著跑,我這把老骨頭可一點也不適合"


    "不好意思" Gray手上的聖經精準的敲上Denny的頭,疼得他哀號了一聲。 "不過本人認為,我才是這裡年紀最大的"


    "要用年紀來分嗎?" Cathy說著,雖然眼神沒有離開手上手機的螢幕。 "那乾脆直接交給Rachel好了~幼女擔任主角是RPG遊戲的常識喲~~"


    "我不要,這違反兒少保護法喔" Ray冷冷的回應。 "而且根據年紀,Eddie跟我一樣大啊"


    "不是吧!?" Eddie滿是雀斑的稚嫩臉孔寫滿了不願意,手裡抱著的南瓜頭差點沒被捏爆。 "給我當祭品還不是一樣違反兒少法?而且我的形象這麼有特色" 他舉起手上的南瓜頭道具。 "怎麼看都是樓主吧?"


    "啊----不好意思" Ray不懷好意的繼續說。 "根據劇本,祭品也是其中一樓的樓主啊..."


    "不過,我覺得Eddie說的很對" Denny霎有其事的點點頭。 "祭品既然是主角,當然不能太有特色...所以說!各位認為,Zack如何?"


    "啥?" Zack皺起繃帶下的眉頭。 "砍了你喔,你是哪隻眼睛看到我沒特色啊?我明明是最有特色的吧?"


    "有嗎?" Denny裝傻似的聳聳肩。 "可是色調太不明顯了..."


    "你可以打光嘛!誰叫你用那種烏漆抹黑的背景看我啊!" Zack用力的翻了個白眼。 "而且色調什麼的根本都是作者的問題啊,你跟我說有用嗎?"


    "等等,Zack不行的啦" Cathy插話,雖然還是在認真的把玩著手機。 "他的話,遊戲根本一點都不有趣啊~~就一路從頭砍到尾就好了,根本就不用解謎了..."


    "真好" Ray雙眼發光的說著。 "抒壓式RPG"


    "嗯,首先我們的人員組成" Gray的視線在每個人身上掃過。 "一點也不抒壓好嗎?而且如果玩遊戲的是個乖孩子,看到主角動不動就砍人,會認為是他間接造成的好嗎?只會讓玩家壓力更大吧?"


    "不要在選項裡面放<砍了他>就好了啊" Eddie晃著雙腳說著。


    "Zack的話,不管你選什麼都會變成<砍了他>。這是肯定的" Ray一臉正經的回答。


    "我說,其實你們根本就很希望我<砍了他>嘛" Zack有氣無力的吐了嘈。


    "別吧..." Eddie突然像想到了什麼似的搖了搖頭。 "我那邊那些墓碑的道具做了很久欸...拜託考慮一下道具組的心情啊..."


    "那些墓碑本來就會被破壞掉啦,誰當主角都沒差吧" Denny又開了口,還一面轉著手上的原子筆。


    "我說,各位" Gray一臉無奈的說著。 "往好處想想吧,主角可以活到最後欸"


    "沒事活到最後幹麼?" Cathy反問,一面用手機的前置鏡頭照鏡子。 "趕快死一死還比較好呢~~台詞也不用背那麼多"


    "你說了那麼多,不然你自己去當主角啊?" Zack斜著眼望向Gray。


    "我說,Zack" Gray用比傳道時還要諄諄教誨的口吻說著。 "這是觀感問題好嗎?如果玩家一開遊戲就看到一個老神父坐在B7,開口還先問這裡是哪裡..." 說著,他還不自覺的打了個寒顫。


    "太好了,那我肯定也不行" Zack喜出望外的接話。 "玩家總不能一開遊戲就看到一個連續殺人犯,第一句話就是殺了你..."


    "不,我認為這非常符合恐怖RPG的初衷" Ray淡淡的反駁。


    "Ray,恐怖RPG恐怖的從來不是主角啦" Denny苦笑著說。 "主角是負責被追趕和被嚇的吧..."


    "那我覺得我很適合嚇人" Ray點點頭。


    "我倒覺得最親和的人就是Rachel了..." Eddie說著,一面把玩著手上的南瓜頭。


    "不然這樣好了,編劇之前不是叫我們把各自樓層的設計圖畫好嗎?" Gray捏了捏鼻頭,說。 "來表決一下好了,最獵奇的就放在B1,然後那層的樓主就得當祭品"


    "行" Denny快樂的從白大掛的口袋裡拿出一疊A4紙。 "醫生配診所...我覺得這真是再正常不過了"


    "真的太正常了..." Cathy終於放下手機。 "也只有放眼睛那裡稍微有點看點...看看我的..."


    "妳的也很平凡啊,大姐" Denny笑著回嗆。 "全都是刑具嘛...配上虐待狂也只是剛剛好"


    "這些刑具我都特別挑過了~~" Cathy驕傲的仰起頭。 "跟解謎遊戲也很搭配喔~"


    "還有我說" Gray皺起眉頭。 "妳也配置太多液晶螢幕和電子設備了吧。我們的預算不會都是妳用掉的吧..."


    "啊哼~?" Cathy唱歌似的說著,裝傻般的撇過頭。


    "看我的看我的!" Eddie歡樂的說著。 "我有把握不會被選上!"


    "墓園...嗯,真的不會" Zack聳聳肩。 "那我也有十足的信心了呢"


    "...?" Cathy疑惑的湊了過去。


    "這...不愧是獵奇殺人鬼啊...這設計的也..." Denny目瞪口呆的說著。


    "...太藝術了" Ray替他把話說完。


    "一副炮灰樓層的樣子嘛" Cathy興災樂禍的說著。 "完蛋了Zack,你會是主角二號~"


    "啥!?" Zack抓抓頭,一臉煩躁。


    "真是" Gray像是在替Zack解圍似的,一臉疲倦的拿出他的設計圖。


    "教堂...不是吧!?你還直接挑高了啊?" Denny不可置信的叫著。 "這樣不是只有B2能用嗎?你根本就打算好不當主角了,老狐狸!"


    "我比較喜歡<薑是老的辣>這種說法" Gray一臉自負的回應。


    "真是...算了,Ray,剩妳囉...Ray?" 看Ray黑著臉低著頭,Denny奇怪的發問。


    "樓層最獵奇就當主角什麼的...也早點說啊..."


    一臉不甘願的Ray拿出的,是她家的平面圖。


    "太棒了" Cathy鼓掌說著。 "一臉無害的幼女和自家的殺人情節...我就愛這反差萌~~"


    "玩家會喜歡的" Gray點點頭。


    "會讓我也想玩呢!" Eddie露出討好的可愛笑容。


    "太棒了Ray,這實在是太主角了啊" Denny笑著說。


    "唉呀" Zack在繃帶下露出了一個燦爛的笑容。 "真是不好意思了呢"


    "少興災樂禍了,樓層畫的超炮灰的那個" Gray也是一臉不懷好意的笑容。 "你就是男主角啦"


    "喂!哪有這樣的!" Zack大叫。 "那有什麼差別啊,還不是一樣?"


    "還不是一樣要<砍了他>,嗯,沒錯" Eddie憋笑似的自言自語著。


    "不然呢?" Gray一臉無辜。 "總不能叫Rachel一個女孩子去幹那些殺人勾當吧?太累人了,所以就交給年輕力壯的你囉"


    "他們兩個也是年輕人吧我說!"


    "嗯?人家也是女孩子喔" Cathy壞笑著。


    "不好意思,我是頭腦派的" Denny雙手合十。


    "總之就是這樣" Gray起身。 "那我就把資料拿去給編劇囉"


    說完,他像逃跑似的離開了會議室。


    "耶!解脫!" "逛街去囉!" "走了走了~~" 其餘三人也紛紛歡笑著離開了。


    只剩下不幸的Ray和Zack還留在會議室裡。


    "這樣的話...我就是B6樓主了呢..." 不知沉默了多久,Zack開口。


    "嗯...然後我得在B7...和B1" Ray有氣無力的回答。


    "總之,加油了呢" Zack歎了口氣。


    "Zack也是" Ray回答。


    "吶,我說" Zack突然說。 "今天晚上下班後,去吃飯吧?我請客。路口有一間新開的拉麵店喔"


    Ray總算露出了笑容。


    "好啊"


                                                      --Fin


---------------------不知道自己在幹麼的分割線---------------


    後話


    你問我這是什麼?有什麼意義?想表達什麼?


    答案是我也不知道(((認真臉#


    我才想問你這是什麼呢23333333


    好吧,我只是無聊而已


    就當是一個無聊的人在幹無聊的事就好了wwwwwwww


    呵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殺戮天使
    全站熱搜

    もいもり(本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