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王VRAINS】遊左/遊了《夢境序號解碼終端》

第五話  快速動眼期


>>事前掃雷

*是遊了!遊了喔!
*角色來自遊戲王VRAINS和自己奶的某人
*是的,水屬性伊格尼斯的小姐姐是自己奶的,反正很快就會被打臉了我就隨便啦【喂
*基本設定沿用原作不過盡量別擅自聯繫到原作比較好【就說我會被打臉
*這邊擅自的理解是→作=暗/尊=火/仁=光or風/波曼=風or光/亡靈=地/某個小姐姐=水【反正很快就要被打臉了趁現在胡說八道
*他們屬於對方,巨大OOC屬於我
*並不是電腦專業所以有些亂寫的東西看到麻煩提醒我就好拜託不要噴///
*設定內容配對不喜慎入
*無肉/清水
*保證不添加防腐劑
*啊我好想打牌
*防火牆龍保護協會關心您
*鴻上了見歸來促進協會暨遊了催婚協會直屬按頭小分隊關心您

 

-----------------正文分割線------------------

 

    等到眾人—加上眾伊格尼斯—將接下來面對風屬性伊格尼斯的對策討論完後,時間也早就過了零點。不過好在這屋子裡的人各個都是習慣熬夜的傢伙,此時精神都還挺不錯。


    「那麼今天就先這樣吧。」等到確認了最基本的方案,了見便收起了投影在半空中的屏幕。「時間也不早了,就直接在這裡休息吧。我家裡的空房間還挺多的。」


    不過Specter在表示自己的住所離這裡不遠後,便向眾人道別離開了。真白在了見家裡也早就有了一間固定的房間,朝大家點了個頭就噠噠噠的跑了。最後了見大手一揮,將兩間看起來就特別高檔的客房安排給了尊和遊作。


    尊其實平常也沒那麼晚睡,雖說精神不錯,但此時身體早就累得不行了,抓著不靈夢待著的決鬥盤便也離開了。


    最後,只剩下遊作和了見還待在原地。那是有著一整排落地窗,能夠清楚的看到星光和大海的地方,是他們第一次—對了見而言不是第一次—見面的地方。


    沒有人說話,也沒有人動。只是兩個人靜靜站著,望著窗外。


    「今天... ...」不知過了多久,遊作才乾乾的說了一句。「... ...沒有星塵大道呢。」


    「嗯。」了見也說話,淡淡的一聲。「本來就很少見了。長這麼大,我也只看過五、六次吧。」


    「這樣啊。」遊作朝窗走近了一步,將手心貼上冰涼的玻璃,像當初送走了見時一樣的動作。「你離開的那個晚上,我有看過一次。」


    「是嗎。」了見微微笑著,窗外幽藍的光投射在他白皙的面頰上,美麗的虛幻。


     「漂亮嗎?」


    「很漂亮。」遊作回想了一下,點點頭。「像夢一樣。」


    「的確呢。」了見似乎非常贊同遊作的形容。「像夢一樣。」


    「... ...。」遊作仰起頭,終於好好的直視著了見的眼睛。「說實話,這樣看著你,也像夢一樣。」


    「是嗎。」了見又笑。遊作不得不承認,他笑起來真的很美,像平穩的湖面偶然漾起的漣漪。


     「能夠被你們笑著看待,也像是夢一樣喔。」


    「那... ...到底是不是夢啊... ...我說。」


    「要試試看嗎?」了見仍是笑。他感覺自己好久好久沒笑過了,但在這裡,在這個人面前,似乎就能好好的,輕鬆的笑出來。


    了見朝遊作踏了一步,穩穩的張開雙臂。


    「碰的到我嗎?」


    遊作怔怔的看了了見兩秒,然後他也笑了。


    迎向他,然後用力的將他擁入懷中。


    帶著再也不會放開的力道。


    「是夢又怎麼樣呢?」他輕輕的說,感覺到兩人相貼著的胸膛傳來對方的心跳。


    「只要再也不要醒來就好了。」


    ----fin

 

--------------------完結的分割線-----------------


後話

啊!完結啦!

真是希望他們兩個可以好好在一起啊!

如果大家能夠不嫌棄的話就太好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遊戲王VRAINS 遊了 遊左
    全站熱搜

    もいもり(本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