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志賀武者
|十三行極短篇挑戰(失敗)
|很亂很廢隨便說話




因為人不是神,人總是貪得無厭的。


當我發現我追不上你的步伐,我盡全力綴在你身後。一開始只是為了讓你知道,只要你回頭,就能看見我。


後來,我希望你會為了我回頭。你會停下腳步,溫柔的執起我的手,笑著聽我說話。


再後來,我希望你牽起我的手奔跑。


一開始,我只需要聽你說「你是特別的」就能足夠快樂。


後來,我希望自己是你獨一無二的。


再後來,你的身邊聚集了越來越多的人。崇敬與憧憬把你堆砌成了神。你終於還是成為了神。


於是我希望自己是唯一的,當你看著,聽著,感受著,觸碰著的時候還能感受到自己仍是「人」的那一個。


因為無關信仰,我只是喜歡你。


「吶,志賀——拜託你了嘛。」


「真是的,拿你沒辦法。」


所以才希望你也是同等的喜歡我。


因為我不是神。


人總是貪得無厭的。

 

--fin

 

SMsweet.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文豪與鍊金術師 志賀武者
    全站熱搜

    もいもり(本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