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王VRAINS】遊左/遊了《夢境序號解碼終端》

第四話  非快速動眼期


>>事前掃雷

*是遊了!遊了喔!
*角色來自遊戲王VRAINS和自己奶的某人
*是的,水屬性伊格尼斯的小姐姐是自己奶的,反正很快就會被打臉了我就隨便啦【喂
*基本設定沿用原作不過盡量別擅自聯繫到原作比較好【就說我會被打臉
*這邊擅自的理解是→作=暗/尊=火/仁=光or風/波曼=風or光/亡靈=地/某個小姐姐=水【反正很快就要被打臉了趁現在胡說八道
*他們屬於對方,巨大OOC屬於我
*並不是電腦專業所以有些亂寫的東西看到麻煩提醒我就好拜託不要噴///
*設定內容配對不喜慎入
*無肉/清水
*保證不添加防腐劑
*啊我好想打牌
*防火牆龍保護協會關心您
*鴻上了見歸來促進協會暨遊了催婚協會直屬按頭小分隊關心您

 

-----------------正文分割線------------------

 

    「你們大概已經知道,我為什麼請你們來這裡了吧。」


    鴻上了見微微垂下海洋顏色的雙眼,掩住了眸底的情緒。


    「但是首先... ...我覺得... ...我應該要和你們道歉。」


    房內的所有人全都猛然抬起了頭,面色各異望著了見低垂的頭。


    尊眨眨眼,滿臉的疑惑;Specter露出微微責備的神情;真白小心翼翼的伸出小小的手,拍了拍了見的上臂;被擺在桌上的四隻伊格尼斯也都停止了他們間的溝通,齊齊將視線—如果那可以被稱作視線的話—投向了了見。遊作只是靜靜的坐著,似乎根本連視線都沒看向了見,但靠得極近的兩人都知道,在兩人之間交疊的手,緊緊的相扣在一起。


    「你們都不知道吧,真白的事。」了見吞了一口口水,接著說。真白決鬥盤裡的Mizu則是做出了抱胸的動作,冷冷的望著了見。


    「我在外頭的時候遇見了她。那個時候,她一個人坐在巷子口,吹著冷風。」 了見本來就不是擅長說故事的人,此時也只是說著淡淡的事實,可在眾人凝重的目光中,唯有當事人真白沒有任何特殊的表情,像是在聽一個陌生人的故事。


    「她... ...她在經過... ...父親引起的事件後,就變成這個樣子... ...以前更嚴重,是完全拒絕與人溝通,而且別人說什麼都不會聽。她的父母本來就不是很在意她,在事件之後就幾乎不再當作她存在了... ...還好我在她剛被家裡趕出來就遇到了她... ...」


    說著說著,了見似乎也有些說不下去了。他身邊的真白則是小小的動了動嘴唇,似乎悄悄的在說「沒事的,謝謝你」。


    了見頓了頓,再度抬頭,將目光對向眾人。


    「我... ...其實至今還是無法下定決心,是否要將父親的所為視為錯誤。但是不管怎麼樣,這件事的確對你們,還有你們的家人都產生了極大的影響... ...我... ...父親他已經不在了,所以,如果有什麼怨恨,請對著我來就好。」


    他說這話時,聲音已經變得很低很低,沉沉的,壓在聽者的耳膜上,沉甸甸的,幾乎要能感受到他的無法呼吸。


    可這沉悶的氣氛不到一秒即被打破。


    「啊?為什麼?」


    一屋子的人瞬間愣了好大一下。隨即紛紛將視線投向一臉純粹疑惑的尊。


    「幹嘛那麼驚訝?」尊奇怪的歪了歪頭。「根據之前藤木君和我說過的... ...這件事是你父親引起的,其實跟你沒關係吧。你和你父親又不是同一個人。而且真要說的話,還是你救了我們不是嗎?有什麼好恨你的?」


    了見怔怔的望著尊,好一會兒說不出一句話。


    「真要我說的話,我也一點都不怨恨Re... ...不,鴻上大人您。」Specter也說話了。「我的個人觀點是,我其實非常感謝您的。」一旁的真白也猛力的點點頭,似乎在表示贊同。


    「嘛,其實我對你們漢諾騎士當初想要摧毀電子宙還是有點不滿的。」不靈夢在這時也發了話。「不過,反正沒成,也就算了。而且電子宙也被毀滅了... ...我們的敵人不是你。」


    「唔... ...」一邊的Ai咕噥了一聲,也點點頭,和地屬性和水屬性的兩伊格尼斯一起贊同了不靈夢的說法。


    「你們... ...」這下,鴻上了見是真的說不出話來了。他想過被怨恨,想過被責備,因為他在受害者心中畢竟也不能算是完全無罪—他的確幫著父親做了不少傷害他們的事—所以這個部分的問題竟然這麼輕輕鬆鬆的被這群人一揭而過,他反而迷茫了,有些不知所措。


    最後,還是遊作,輕輕的,卻穩穩的握住他放在沙發上的手。


    「已經說過了。」他這麼說。


    「想和你成為夥伴。」


    就那麼一瞬間,崩得發酸的鼻頭就差點要將他的淚水決堤而出了。但鴻上了見從來是個自控的人,他垂下頭,努力控制自己波瀾的情緒不要表現在臉上。


    只是最後出口的聲音,還是帶著淺顯易懂的顫抖。


    「謝謝... ...謝謝你們... ...」


    「好的!那麼我們就開始討論正事啦正事!風屬性伊格尼斯的問題!」Ai一見到整間屋子的氣氛和緩了下來,馬上迫不及待的進入正題。


    「閉嘴。」「你是真的很不會看氣氛欸。」然後,他得到的就是遊作和不靈夢粗暴的吐槽。


    -tbc-

    下集:到時候打臉不是會被打很腫嗎我,還是全部skip掉好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熱的分割線-----------------


後話

好熱啊,要融化了... ...

真的好熱啊

VRAINS會換夏季制服嗎?

想看作作穿短袖白襯衫,汗淋淋的樣子【

想看了見脫掉外套,粉紅色T恤貼在身上的樣子【

話說,BA... ...啊呸,BG的新造型還不錯啊,主要體現了會打牌還很像琉璃(她不是琉璃【腹交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遊戲王VRAINS 遊了 遊左
    全站熱搜

    もいもり(本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