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話 該吃藥的和吃藥也沒救的

 
 
媽耶我終於幹了 ... ...
 
*本篇為遊戲王六代主角們為主系列文
*世界觀為自設,與六代原作不合純屬正常
*年齡職業設定操作有
*角色ooc大可能(
*雷六代融合的不要看就好。。。拜託別吵架謝謝
*可能含有cp為暗表,遊(星)十,蝦(遊馬)茄(遊矢),遊了(了見:關我什麼事
*劇情內容配對不喜慎入
*劇情向/無肉/清水
*防腐劑我是從來沒用過的
 
 
いいでしょ?さあ、行くよ!
 
 
-----------------正文分割線----------------------
 
 
 
    威尼斯是個非常美麗的都市。
 
 
    被稱為水都,靜靜漂浮於湛藍水面的優雅城市,像顆閃耀著歐洲顏色的鑽石,懸浮在絡繹不絕的遊客眼裡,耳裡,心裡。
 
 
    城裡比起陸路,更多的是水路。搖著小舟悠悠蕩蕩於大小河道間,看著彩繪鑲嵌玻璃和馬賽克磁磚組成的兩岸景色,襯著晴空水鏡與緩緩漾著漣漪的舟,童話一般的夢幻。
 
 
    遊城十代就坐在其中一葉小舟上。他大剌剌的躺在船中,雙手枕在腦後,滿臉笑容的望著與他的面龐同樣毫無陰霾的天空。
 
 
    說實話,這個遊城十代躺在穿上看天空的風景還真的挺美。別的不說,就說遊城十代本人那都是個美少年,尤其是被他那雙特別好看的棕色雙眼看過的女孩子就沒一個不會愛上他的。
 
 
    只可惜,這美的彷彿一幅畫般的景色沒三秒就被毀了。
 
 
    原因無他,就是十代放在一邊的背包裡,傳出了手機鈴聲,然後我們的這位大帥哥瞬間跳了起來掏手機接電話罷了。
 
 
    「啊?喂?」聽到對面聲音後,十代原本緊繃著的肩膀突然放鬆了下來。
 
 
    「什麼啊?你自己沒有手機嗎?我還以為真的是遊戲さん的電話呢~嚇死我了。」
 
 
    「欸咦???為什麼?我才出來沒幾天啊為什麼又要回去?這是過度勞動!我要抵制!!!」
 
 
    「你就是這樣所以社長說什麼才會老是照做啊!人呢,工作固然要顧,可是人生是自己的啊!不做喜歡的事沒有意義啊!遊作醬你不會打算告訴我你深愛工作吧!」
 
 
    「那哪算是娛樂啊遊作醬?!」
 
 
    「好啦好啦,我會盡快回去的。讓大家好好等我唷!」
 
 
    「別那麼冷淡好不好?!」
 
 
    「嗯,好好等我吧!掰掰~」
 
 
    掛掉電話後,十代仍然維持著他那一張無邪無暇,幾乎不符合他如今年紀的笑容。
 
 
     「在回去之前,好好休息一下吧!」
 
 
     然後,重新躺了回去。
 
 
 
 
    同一時間,日本某高中。
 
 
    藤木遊作用恨不得把氣全吐出來的力道狠狠嘆了一口氣,切滅了手中的手機螢幕後,有禮的交給一臉好奇站在自己身後的嬌小少年。
 
 
    「謝謝你,遊戲さん。抱歉了,用你的手機打跨國電話。」
 
 
    「不用客氣!」被喚作遊戲的少年瞇起眼笑了,圓滾滾頰邊的金色挑染髮絲和胸口那長得像倒置金字塔的大墜子一起隨著他的動作跳動著。他的一舉一動就像小動物似的可愛,正如這個少年一向給眾人的印象一般,潔淨而純真。「畢竟你們都說如果不是我的手機號,十代くん就不會接電話... ...」
 
 
     (到時候電話費直接和海馬要了吧,夥伴。反正是正常的工作用途。)
 
 
    「這些小錢不要計較啦!」就見遊戲突然抬頭對著空氣說著話,遊作也不驚訝,他知道遊戲這是在與自己身體裡的另一個靈魂說話——至於另一個遊戲說了什麼那自然不難猜,無非是坑海馬之類的。遊作雖然不擅長與人相處,但基本的理解能力倒是有的。
 
 
    至於一個身體有著兩個靈魂這種事嘛,遊作雖然不迷信,但在親眼見過那截然不同的兩個人格後,不信也得信了。反正一件奇怪的事看久了——更何況遊作認識的人裡,還不只遊戲一個人是這狀況——也就變得不奇怪了。
 
 
    「那麼,這邊的部分,就要麻煩遊戲さん解決了。」等遊戲看起來已經和另一個靈魂溝通完畢,遊作才開始交代正事。他從書包裡拿出一份正常學生根本不會持有的卷宗,稍微打開確認一下後便交給遊戲,看著少年露出靦腆的笑容接了過去。「然後... ...」
 
 
    遊作一面說,一面將翠石一般晶瑩的綠眸望向桌上的筆記型電腦螢幕,身後的遊戲也湊了上來。「... ...在十代さん回來之前,這個案件的後續追蹤就要先麻煩遊戲さん了。」
 
 
    「沒問題!」遊戲朝氣蓬勃的回應,露出了天真的笑容。「話說遊作くん是真的很信不過十代くん呢。」
 
 
    「... ...遊戲さん。」遊作鬱悶的開口,原本就沒多少表情的帥臉看起來更加陰鬱了。「不是我信不過十代さん,而是他根本不能信啊。就拿這一次來說吧,誰來告訴我哪個人在機場執行任務時會莫名其妙的讓自己被飛機送去威尼斯的?」
 
 
    「誒——」遊戲眨眨眼,顯然覺得說不定真有人能在無知覺的狀況下辦到這種事。況且十代這種自由奔放過頭的行為模式他們又不是第一次見了,更令人匪夷所思的狀況都出現過,任務到一半跑去威尼斯度假這都算小意思。
 
 
    「嘛,總之就拜託遊戲さん了。」遊作很有禮貌的點頭致意,遊戲也笑著擺了擺手,離開了遊作身後,一邊回自己教室一邊和心裡另一個靈魂不知在說些什麼,笑得開心。留下遊作仍不住的轉動著電腦螢幕上某個文檔的轉軸。
 
 
    「下一個... ...」遊作的工作顯然還沒結束。就見他這次拿出了自己的手機,翻了會通訊錄後撥打了一個電話,一面疲倦的用指尖揉了揉鼻樑。
 
 
  *  
 
 
      「喔喔喔喔喔!一飛沖天啊我!!!」
 
 
    鎮上的小公園裡,兩個少年分別坐在溜滑梯的滑梯下方和階梯的最後一格,手裡各抱著一台遊戲機,正打聯機打得激烈。
 
 
    「想多了想多了遊馬!看我這招!」
 
 
    「喔喔!好厲害啊遊矢!不過,我也不會認輸的!嘿!」
 
 
    「竟然挑這種時候放必殺技!該說真不愧是你啊遊馬!那再吃我這招!」
 
 
    「... ...喂你們兩個。」
 
 
    然後,打得正激烈的兩個少年,雙雙被不知哪裡投來的不明物體擊中了腦袋。
 
 
    「欸?!」「啊嗚!」遊馬遊矢同時發出了慘烈的哀號聲,然後同時將淚眼汪汪的視線轉向不明物體飛來的方向。
 
 
    「我說,你們。」公園不大,就兩人玩遊戲機的溜滑梯那和外頭的街道也隔沒兩公尺。所以兩人都能清楚見到停在公園外的紅色大型重型機車,和坐在上頭的年輕男子。而男子此時正拿下安全帽,露出黝黑的膚色和烏亮的髮。「現在是上課時間吧?為什麼又跑來外面?」
 
 
    「遊星哥!」雖然挨打,但遊馬遊矢看到來人仍然開心的打了招呼。
 
 
    「今天是測驗日喔遊星哥!」遊馬一面揮舞著手中的遊戲機一面說著。「所以我和遊矢是做完題目才出來的!」
 
 
    「是做完題目出來的還是直接交了白卷出來的... ...算了。」遊星顯然也不覺得和這兩個孩子討論學業問題是件多明智的事,所以直截了當的從身後的包裡拿出一份文件,交到兩個孩子的手上。
 
 
    「這對你們兩個應該沒什麼難度的,不過完成後得讓遊作くん確認過才能上報,知道嗎?」
 
 
    「好的!」「沒有問題!」兩人朝氣蓬勃的回應後,遊星才指了指他們身後的方向。
 
 
    「然後剛剛拿來扔你們的是糖,可以吃的。」
 
 
    隨後,遊星就在兩個滿臉感動吃著糖的孩子注視下,戴上安全帽騎車離開了。等到遊星和重機離開視線,遊馬和遊矢也把糖吞了,兩人便對看一眼,頗有默契的點了點頭。
 
 
    「哈哈哈哈哈!一飛沖天啊我!!!」
 
 
    「不要小看我啊!上啊!」
 
 
    然後繼續剛剛按了暫停的對戰畫面,再度興奮的玩了起來。
 
 
    --tbc
 
------------------詞窮的分割線-------------------
 
 
後話
 
長篇是真的難寫,新開的坑大概都是這樣短短的吧
 
 
這個系列的目標是希望寫出沒有痛苦和煎熬,愉快打鬧的決鬥者們!
 
一直都希望大家能快快樂樂的,所以寫了自嗨(
 
 
    那麼,希望大家不要嫌棄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遊戲王
    全站熱搜

    もいもり(本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